佛系钓鱼不钓鱼

「我——弧——了——dbq生活所逼」

关于佛栗

这里佛栗 佛佛

 @欢欢是东亚醋王. 欢送外号“人间仙草”。

不争不抢不迎合,从头佛到脚。

文风大概是快乐沙雕?或者是美好梦幻?

随机掉落段子,灵感写文选手。

有什么不妥可以私聊,评论。

热衷于大厂男孩,致力于为爱发电。

做自己想做的,爱自己爱的。

希望能给大家带来新颖独特的文章。

固定更文时间,周五周六。

此处安放到目前为止最满意的文章→精灵园

不定期替换。


宝藏。

 @~薛定谔的喵~  一切甜梗源于他。💕


友人。

 @云子 我爱我云💕

 @Mwhansanta. 兮兮是宝贝💕

 @欢欢是东亚醋王. 可爱小姐妹💕

 @一塊發糕 渺渺她是宝藏💕

 @潘多拉魔盒打不开 靓丽魔盒💕

 @沙雕乾坤大挪移 人如其名,沙雕💕

 @南风。酱 一起佛,一起加油💕

 @矇矇 本人超可爱💕


我最爱的老师。

 @-少女心事 七然然。嘤,温柔女孩本人💕

 @沉吟至今、至今,是我要感谢的人💕

 @海棠未雨. 棠棠要注意身体呀💕

 @橘子没了. 橘子老师,比心心💕

 @M²是很一般的墨淼 淼淼可爱💕

 @carbohydrate_ 可乐(明人不说暗话 想喝)💕

 @不渡 爱茶老师💕


特别感谢。

 @在下陆诗尔_  @North|Mercury 

诗尔老师和北卡老师的鼓励💕


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


Q:今天佛栗更文了吗?


佛说:作业爱我。

评论(36)

热度(3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