佛系钓鱼不钓鱼

「我——弧——了——dbq生活所逼」

【偶练x你】今天手机正常吗?

❀沙雕脑洞 快乐甜饼

❀不妥私聊 有私设

❀内含极短番外










1.蔡徐坤x你


你的手机最近好像坏掉了,通讯录里一些男性朋友的电话总是莫名其妙地消失,一到大晚上手机就开始发烫然后自动关机,像是在催你睡觉似的。


啧,真是见鬼。你甩了甩头,抛开乱七八糟的想法,手伸进自己的黑色包包里找手机。


“咦?怎么没了?!”


你把包包拉链拉到最下,恨不得头都伸进去一同寻找,你抓着包底把它整个翻过来,噼里啪啦硬币补妆用品散了一桌,还是不见那个黑色iPhone X。


“完了完了……”


你嘴里一边嘀嘀咕咕一边走进卧室,先是把衣柜翻了个底朝天,转而把魔爪伸向那床被子。其实你明明叠好了的,不知道为什么中间鼓起来一大块儿。


你一鼓作气掀开被子,被床上躺着的人吓了一跳,连蹦着后退了几步,看着他缓缓打了个哈欠从床上爬起来,眼睛里带着刚睡醒的雾气,头发蓬松,看起来很软的样子。


“早啊。”


“别怕啊,我又不吃了你。”


蔡徐坤托着下巴,眨巴着眼睛,歪头一笑。


“是在找手机吗?”


他指了指心脏,对你点了点头。


“喏,到这里找找吧。”


“我一直都在。”


2.朱正廷x你


你新买了个手机,白色的,你还给他配了个粉嫩嫩兔子的手机壳,看起来少女心十足,美滋滋。


你由于工作比较忙的缘故,经常不吃午饭或是中饭。大晚上你正补着计划书的时候,门铃突然响了,一看是穿着美团外卖工作服的快递小哥,你以为是他送错了,核对之后发现确实是你点的。


奇怪了。你拎着一带日式寿司不知所措,把它放在工作台上,余光总是会瞥到,终于忍不住开盒“试吃”。


悠哉悠哉吃着晚饭的你突然想起计划书再过一个小时就要上交了,急得你不小心吞了一大坨没好好咀嚼的米团,拍着胸口缓解那种要被噎死的感觉。


一杯水递到你面前,你接过仰头喝光,终于把它全部咽了下去,你转头说了声“谢谢”,却想起这里是自己家,怎么会有其他人?他看出来你的忧虑,一把把你按在座椅上,力气奇大导致你根本无法挣脱。


“别怕,我是编号1996318的朱正廷!”


“很高兴认识你!”


“接下来请多指教了!如果可以的话我能陪你更久一些吗?”


3.黄明昊x你


你的手机一向不正常,你都已经习惯了。弹窗又弹出一些莫名其妙地推荐,全是有关熬夜伤身的,你皱着眉手指戳着屏幕一个个屏蔽关掉,钻进被窝里继续打开b站刷视频。


「叮——您的外卖已到达,请及时查收。」


很奇怪的短信,你并没有点什么外卖,况且外卖不是一般打电话确认么。你把手机甩在床上,光着脚踩着凉嗖嗖的大理石地面去开门,小小开了一个弧度,探着脑袋往外瞅了瞅,一个人也没有。


奇怪了。


你转过头撞到了什么东西,反射性一把拍上去摸了摸,结实温暖的触感让你有些茫然,是谁的胸膛?没等你反应过来,胸膛的主人弯了膝盖,拦腰把你抱了起来。


你陷进柔软的床铺,被他用被子包裹起来抱在怀里,你面朝他。他冲你笑了笑,粉嫩的牙龈都露出来了。


“之前都是你抱我,现在是我抱你啦。”


“黄明昊型号的手机,你还满意吗?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短小番外💕


蔡徐坤x你


“土味情话还是算了吧。”


你对着眼前的男孩摊了摊手,对他不怀好意一笑。


“说什么土味情话嘛,直接上手嘛。”


你的手顺着他衣服的下摆往里探,见他面色如初挑了挑眉,你不满地往他腰上拧了一把。他握住你的手,把你的手整个包住。


“你?算了吧,还是我来吧。”


朱正廷x你


“好啊。”


反正我也没钱再买新的。你扬起头冲他咧嘴一笑,他也歪头冲你一笑,你们俩面对面维持这个姿势好几秒钟,又同一时间恢复表情。


“我有个问题。”


“你会做饭吗?”


他高兴地拍了拍手,你仿佛看到他的兔子耳朵立起来了。


“我不仅会做饭还会炸厨房!”


“怎么样!很厉害吧!”


……?


黄明昊x你


“不满意。”


你撇撇嘴,心里偷偷掰手指列出他的缺点。


“垃圾短信太多……弹窗广告屏蔽不了……经常半夜三更黑屏……”


他闷闷哼了一声,撅起嘴,随后叹了口气,转身去关台灯,结果膝盖一个没顶稳,“啪叽”一声摔地上。他迅速爬起来,摸着后脑勺尴尬地笑了笑。


“好啦好啦,睡觉吧。”









谢谢阅读❀


评论(15)

热度(28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