佛系钓鱼不钓鱼

「我——弧——了——dbq生活所逼」

2018毕雯珺生日联文预告【上】

💕方舟指令 

💕敬请期待

North|Mercury:






“在春天的尾巴遇到他的眉眼弯弯


   爱上他的这颗心在夏日发酵


   我的少年


   是舞台上最动人的歌者”




🎈本次毕雯珺生贺联文将由28位写手携手为大家带来,除了一小时一位的精彩放送外,包括特殊时间5:20,9:13,11:21,以及13:14,敬请期待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👉🏻 @抹了林林酱的冷面包 


你不禁失笑,“一般来说不都是说各种好听的话么,你怎么光写一些万一我们分手了的情况。”


毕雯珺说:“协议只是想给你一个安心,也想让你看到我的诚意。”


也是他给予你的一种保护。








👉🏻 @勃艮第*小玉 


你喜欢看毕雯珺的眸。


那双好看的眼睛里总是闪着灿若星河的光芒,让你在无数个举起手术刀的深夜沉沦。


在这场爱与被爱的捕杀和俘虏中,你全军覆没,他势在必得。


此后冬季不再有彻骨的寒,此后余生都是铭心的暖。








👉🏻 @Victoria墨墨 


“美杜莎做错了什么呢?只是长得好看,身为女子罢了。雅典娜作为女神也不分黑白吗?”眼泪顺着你的脸颊浑浑落下,你蹲坐在地上,两只手遮盖住你的脸。“那我……又做错了什么呢?”


毕雯珺走过来,蹲在了你的面前,用力的拥抱着你。那一瞬间,他明白了所有的一切。








👉🏻 @白兔奶糖啵´꒳`🎐 


“毕雯珺,有人欺负你女朋友” 


“先不玩了,我去三班看看” 


“毕雯珺,有人欺负她了”


“所以呢?”








👉🏻 @一塊發糕 


他只是静静地站在远处的路灯下,在车流不息中逐渐清晰了身影。光影交错间是他的眼眸,深入大海,灿若星空。


“毕雯珺—” 而后他站在漫天繁星之下,缓缓背向你,天上的星点竟不及他半分绚烂。他举起修长白皙的食指指向天空,似立于万物之上,站在银河尽头。一刹那时间停止,空间翻覆,唯有他的白色衬衣在轻漾,缀着无数看得见看不见的行星。


“无论是以前还是以后,” 他轻声开口,嗓音温柔得能融化一湖寒冰。“我喜欢你,永远是一般现在时。








👉🏻 @佛系钓鱼不钓鱼 


“毕雯珺……”


他转头看你,笑得比刚才更加灿烂,眼里光辉闪烁,像是盛满了小星星,晃悠悠闪着。


“嘘,”他腾出一只手,覆盖在你柔软的唇上,掌心温度传递,让你感到略微的不真实。


“我的生日,希望你也快乐。”


你看到他双唇开合,连续不断吐露出话语,皆是温馨美好的言论。最后,他深吸一口气,将蛋糕塞进你怀里,倾前身子,脸上表情藏匿于阴影之中,他撩开你耳边碎发,贴在你耳边轻声呢喃。


“所以,生日快乐。”


「叮——恭喜您达成成就☆」


「Biiiii毕雯珺已收入图鉴,祝您游戏愉快♡」








👉🏻 @超甜霖霖 


校服自行车毕雯珺,是我青春最美好的记忆。


但现在我对它厌恶至极。








👉🏻 @玫瑰春宴 


温柔是多情缱绻,Paris无边浪漫中欲望是炽热的,情爱是游戏人间烟火的滚烫。红玫瑰,香烟,天鹅绒,落不了俗套。绅士西装还未落地,尖牙就暴露无遗。


“毕,我只要你一吻。”








👉🏻 @Joy朱朱笑嘻嘻 


彼岸花,开在冥界忘川彼岸的血一样绚烂鲜红,当灵魂饮下忘川水,渡过奈何桥,便会忘却生前的种种,将曾经的一切留在彼岸,开成妖艳的花,而不愿饮下忘川水的灵魂,便会成为彼岸花海中的一缕孤魂,生生世世不得转世投胎。


你,愿意为了他,成为彼岸花海中的一缕孤魂吗?








👉🏻 @starrain白侃 


借我一束光照亮黯淡,借我笑颜灿烂如春天,借我杀死庸碌的情怀,借我纵容的悲怆与呼喊,借我怦然心动如往昔。


毕雯珺,你喊他。有了你,我觉得我不必再借勇敢。因人而异,所以我觉得你是我的与生俱来。








👉🏻 @哼唧。 


毕雯珺从来都不知道,他于你而言是暖阳般的存在,他一直在发光,过去的你习以为常,后来的你拼命想要抓住那一抹微亮。


现在的你明白可望不可及,剩下的皆是遗憾。








👉🏻 @焦糖色的KUN 


“我可能不太会说话,但是你知道的,没办法,有些故事本来就词不达意啊。”


“比如呢?”


“我喜欢你。”


少年盯着你,眼睛里像是揉碎了天空和大海。








👉🏻 @橘子汽水 


声与形的世界里,你是我唯一的光和热。


匆匆光影略过这座城市,忽明忽暗的灯塔并不会为任何一个驻足的人停留,车流交错川流不息,从声响里传出的那熟悉的声音似乎是在这座城市里你唯一的慰藉。


戴上耳机,调到熟悉的fm101.1,一天的疲倦都在听到他声音的那一刻舒展开。像一股暖流缓缓流入心中。


“大家好,这里是fm101.1,我是你们的主播毕雯珺。欢迎收听今天的节目。








👉🏻 @ZJU— 


他轻轻的小心翼翼地抱住了你,用一生最佳的赤诚说对不起,你隔着厚厚的衣料也能感受到他一颗心热烈而滚烫。你的头搭在他单薄的肩胛骨上,接受着他第一次主动的拥抱。


毕雯珺说,“对不起,我错了。” “没用。”你吸了吸鼻子。


他所有的呼吸都流连在你的颈间,环绕的手收得很紧。


“不管,我霸权主义。”




TBC~















评论(8)

热度(25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