佛系钓鱼不钓鱼

「我——弧——了——dbq生活所逼」

【偶练x你】当你每天回家都看到他在装死

❀撞梗致歉 不妥私聊

❀一个深夜掉出来的小甜饼

❀来尝一口吗?










1.蔡徐坤x你


今天家里特别安静,至少刚回家的你是这么觉得的。往日里蔡徐坤总会斜躺在沙发上,手里拿着遥控器,悠哉悠哉换换频道,看看书,享受他的休闲时光。


怪了,真是怪了,太安静了吧……


你摇了摇头,绕过茶几准备坐沙发里,脚下突然被什么东西结结实实一绊,你低头一看,吓了一跳。你蹲下身,仔细查看。


蔡徐坤右手里捧着一碟豆腐,由于瓷盘豆腐浴袍都是乳白色,看上去就像是融为一体了似的,他脑袋上安安静静躺了半块碎豆腐,左手拿着的牌子上写了“凶手”二字,特意标了个剪头指着自己脑袋上的豆腐渣。


你忍不住大笑起来,手捶向地面发出“咚咚咚”的声音,震得豆腐们瑟瑟发抖。


“……笑什么啊。”


蔡徐坤带着笑意的话飘进了你的耳朵,你转头,他一脑袋扎你怀里。


“不撞豆腐了,撞你。”


他轻轻往你怀里拱了拱,比了个枪对准你的太阳穴。


“杀人犯小姐,做好觉悟了吗?”


他突然严肃起来,眼眸里的光充满坚定。


“判你爱我,无期徒刑。”


2.朱正廷x你


你不知道朱正廷从哪里学来这些奇奇怪怪的东西,你只知道老式收音机一连串的“滋滋滋”声快把你逼疯了。更要命的是朱正廷还死死抱着它,你拉也拉不开。


哦对了,朱正廷脸上还贴了张纸,上面写着“我死了,凶手是↓↓↓”。


“正正别闹,我替你把凶手宰了!”


你继续扯着朱正廷手里的收音机,不小心按到了什么东西,杂音瞬间变成了某个国风四溢的BGM,仔细一听,好像是朱正廷经常练习的。


于是吱吱兔十分豪迈地把收音机沿着一条弧线,抛了出去,顾及到地板的安危,你不顾拖鞋反穿猛扑过去,终于在落地前一秒接住了收音机,避免了一尸两命的悲剧。


你坐在地上,抱着收音机,看朱正廷把舞跳完,脸上的纸还没揭下来,一飘一飘的,有点像贴了符咒的僵尸。


“都怪黄明昊!”


朱正廷撅起嘴,两颊鼓鼓的像是偷吃了糖果的孩子。


“说什么能让你高兴!真是……”


你看见他失落的样子于心不忍,急忙挥了挥手。


“没有没有,我很开心鸭。”


你捧着自家吱吱兔的脸,往他唇上啾了一口。


“啊嗯……这样啊……明天继续好了!”


朱正廷摸了摸后脑勺,冲你一笑,悄悄拉起几缕发丝遮住泛起红色的耳根。


3.黄明昊x你


啪啦哒。你刚开门就听见噼里啪啦一阵响动,好像是什么东西被打翻又骨碌骨碌滚了一圈的声音。你寻着声音过去,发现异响来自己你和黄明昊的房间,一手举着自己的包包,一手拧开房门。


你看到了能让你在生气的边缘大鹏展翅的一幕,你珍贵的化妆品被打落,散了一地,罪魁祸首黄明昊涂着烈焰红唇,大字型躺在中央装死。


“起来起来!”


你学着朱正廷往他屁股上怼了两脚,他自以为你没有看见,手偷偷伸进衣服里往下,提了提裤子。


“坦白从宽,抗拒从严!”


你跨坐在黄明昊身上,脸朝向他,他听见你说的话猛地坐起身,结果就是额头撞额头,眼前星星冒。


“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!”


黄明昊双手合十向你道着歉,脸颊鼓起来轻轻往你被撞疼的地方吹气。


“不哭不哭痛痛飞走啦!”


你看着他认真的样子突然想笑,指了指他的嘴。


“噗……咳咳,黄明昊,擦擦嘴。”


谁知道他非但没擦还往你脸上重重亲了一口,导致你的脸上出现了一个超大的口红印子。


“小红唇,标记我的爱情。”









感谢阅读❀



评论(10)

热度(221)